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潘基文回韩国时间确定 对未来政治活动三缄其口

2017-01-04 13:22: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新闻网1月4日电 据韩媒4日报道,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韩国时间12日下午通过仁川机场回韩国。当地时间3日,潘基文在离开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秘书长公馆之前向韩国特派记者公开了回国日程。

潘基文表示,将乘坐韩亚航空于12日下午5时30分许回国。潘基文称,将向在祖国的全体国民发表成功完成10年来联合国秘书长工作的感想并表达感谢。

潘基文对有关自己政治活动的提问并未作出明确回答。在有记者问道“将与哪个政治势力一起搞政治”时,潘基文三缄其口,说现在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潘基文称,将在首尔倾听国民意见后,在适当的时期做出决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