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在韩国受宠:首日预订量创新纪录

2016-10-19 14:58:06来源:环球网 字号:

苹果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7 近期登陆韩国市场,在正式发售之前当地消费者可以通过运营商以及合作经销商进行预订。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iPhone 7 系列手机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是“史无前例”的。当地时间10月14日早上9时iPhone7在当地开始接受预订之后,三家合作运营商内的库存很快便被抢购一空。

根据今年 7 月份一份针对韩国青年消费者(主要是 90 后)的报道显示,iPhone对于这个群体的吸引力要大于本土品牌的 Galaxy 系列手机。因此,哪怕是没有今年 Galaxy Note 7 的停产事件,iPhone 7 在韩国市场受到追捧也不是什么意外。据了解,韩国运营商 SK Telecom 在开始接受 iPhone 7 预订之后,15 分钟之内就关闭了预订通道。

“与去年的 iPhone 6s 相比,iPhone 7 的初期预订量要高过一倍以上”,一位 SK Telecom 的高层向韩国媒体表示。报道称,SK Telecom 的首批 iPhone 7 库存为 5000 部,15 分钟之后被抢光。不久之后补货又开启了第二波预订(数量不明),这一次是在 1 个小时之内被抢购一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