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市内免税店资质竞争激烈 停车位成有力筹码

2016-10-19 15:59:1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10月18日报道,12月初,首尔市又将迎来几家新营业的市内免税店。在最终结果发布前,参与竞标的企业都在扩充车位等设施,履行承诺。

18日,现代免税店相关人士表示,现代百货商场贸易中心分店扩建商店停车场和附近停车场,共可停459辆大型客车。这比2015年7月参加新免税店资格审查时上报的停车场面积大了三倍多。不仅如此,现代免税店还将根据道路情况投入相应交通应急系统,避免大型旅游巴士影响正常的交通。

新世界免税店为实现在总店前建喷泉广场的目标,进行了创意大赛并于13日选出了获奖作品。将喷泉广场建设成观光名所也是为了履行当时申请承建新免税店时立下的承诺。另外,还获得了59个专门停靠旅游大巴的车位。届时将借鉴客运站丰富经验,对来往于免税店的旅游大巴进行调控。

乐天免税店则签署了契约,承诺将传授乐天在各地运营免税店的经验。乐天方面通过对位于首尔蚕室的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分店自有的停车位和周边停车位进行整合后,最多可同时停500辆大型旅游巴士。同时,乐天还承诺将向台风“暹芭”受灾区捐款10亿韩元(约合600万人民币)并加快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脚步。(实习编译:王雪 审稿:李小飞)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