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称在日被恶整:寿司上全是芥末

2016-10-10 16:13:55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台媒称,有韩国网友在网上发文,自称赴日本大阪旅游,到寿司店吃品尝生鱼片寿司时,却遭店家恶整,握寿司里面满满都是芥末。文章一贴出,马上在网上引起热议。

台湾ETtoday网站10月3日援引韩媒《fmkorea》报道,该名韩国游客表示,自己到日本“市场ずし(心斋桥店)”吃寿司,但却觉得师傅送上的握寿司吃起来怪怪的,仔细看才发现原来寿司的醋饭上被放了厚厚一层芥末。该游客还说,店家看准韩国客不会讲日语,并以他们吃到大量芥末的表情为乐,让他们觉得被恶整。

文章贴出后,许多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也遇过类似的情况,还有人说,“不少中国游客也受害”、“观光客多的店最好别去”;另外消息传回日本,有日本网友留言表示是“国耻”,不过也有不少人质疑真实性,认为只是韩国恶意仇日的谣言。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