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朝鲜贼喊捉贼 若挑衅将予以强烈回击

2016-09-23 15:59:46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综合韩媒9月23日报道,就朝鲜威胁称将把首尔化为灰烬,韩国政府23日敦促朝鲜立即停止类似的威胁性言论。

韩国国防部在当天发布的立场声明中表示,朝鲜的核与导弹严重威胁半岛乃至全世界的和平与安全,并谴责朝鲜将把首尔化成灰烬的言论是贼喊捉贼。

国防部方面强调朝鲜应立即停止类似的威胁性言论,并向朝鲜发出严重警告,称一旦朝鲜发起挑衅,韩军将果断予以回击。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也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事表示,朝鲜使用将首尔化成灰烬等极端用词威胁韩国民众和韩国国家安危是倒打一耙,朝鲜必须立即停止类似言论。同时,韩方敦促朝鲜走上致力于改善民生和韩朝关系的共赢之路。

他还强调,朝鲜不转变其严重威胁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态度,就很难翻身。目前,政府在密切注视朝鲜发起后续挑衅的可能性。

报道称,22日,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发表声明,就2架美军B-1B兰斯轰炸机飞抵半岛对朝施压表示,朝鲜发射的导弹将把反动统治机构的中心—首尔化为灰烬。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