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普世咖啡推出新概念互联网咖啡

2016-09-20 14:5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0日电 在星巴克、COSTA等咖啡连锁品牌在华如火如荼地扩张,争夺零散消费者的时候,立普世咖啡却将目标瞄准了企业用户,用创新性“9.9企业免费投放咖啡机”的模式,直接让企业0成本把“咖啡吧”搬进了办公室,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立普世咖啡9.9免费企业投放咖啡机宣传图)

【免费、简单、省心,是该模式的关键词】

2016年9月9日,立普世咖啡(Lips Coffee)宣布正式开启“9.9免费企业投放咖啡机”模式。据悉,此种模式与复杂陈旧的办公室咖啡机租赁模式、买咖啡豆送咖啡机等传统合作模式不同,它对企业的行业种类并没有作要求,也没有任何租金、押金,甚至连咖啡杯数保底也没有。只要企业人数大于等于166人,即可申请免费投放资格。

立普世咖啡会根据企业的行业人群特点,提供和搭配最适合的咖啡设备及高品质健康原辅料。无论是现磨咖啡机还是速溶咖啡机、饮品机均是投放的选择。据了解,其明星产品,售价为29800的韩国进口智能全自动现磨咖啡机C10也在其中。

除了产品本身以外,售后服务也是企业关心的重点。基于此,立普世咖啡为每家合作企业绑定了特定的负责专员,还提供400售后技术服务专线,随时随地提供支持。

(立普世咖啡机在滴滴出行办公区)

【颠覆性模式,迅速落地已生金】

因为能够让企业在0投入的前提下,一次性地解决办公室咖啡难题,为员工提供咖啡吧福利,所以该模式在一经推出之后,就立即在各大企业以及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据相关人士透露,立普世咖啡已经与滴滴出行、优易数据、正益移动、云畅游戏等数家企业进入了合同签署阶段。不得不说,立普世咖啡此举,对传统咖啡机行业确实是个不小的颠覆。

在高速发展的千亿级咖啡市场中,在这个到处充斥着“区块链”、“生态圈”、“大数据”等等概念的互联网时代,立普世咖啡却能凭借其独创的“LIPS智能互联咖啡服务平台”,选择以企业咖啡服务这个细分市场为切入点,沉着耐心地将“互联网+咖啡”巧妙融汇,一点一滴地做精做大着实不易。

(立普世咖啡是韩国东丘中国独家代理)

【道路光明,以点及面静候佳音】

立普世咖啡CEO尹明光表示,这种免费企业投放咖啡机的战略布局,目前仅在北京试点推广,未来会陆续在其它一二线城市大面积展开。立普世咖啡此举在承担风险的同时,牢牢抓住了企业对咖啡服务的需求,促进了咖啡市场的高速发展。正所谓乱世出英雄,期待立普世咖啡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立普世咖啡:

韩国(株)东丘中国独家代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及经营场所提供一站式咖啡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其独创的“LIPS智能互联咖啡服务平台”,开启了“互联网+咖啡”管理支付新时代。加上十多年的深度咖啡行业经验、完善的产品供应体系及售后服务机制,立普世咖啡已与美团、去哪儿、将太无二、万科等50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