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歌》效应十余年不衰 南怡岛海外客源多

2016-08-26 11:28:36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8月26日报道,韩国江原道春川市重点旅游景点南怡岛连续十多年书写成功神话。今年1-7月,访问南怡岛的游客达183万余名,比去年同期增长18%。其中外国游客达70.7万余名,同比大增45%。

就7月单月外国游客人数(9.9万余名)来看,同比增幅高达827%。这是因为去年因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爆发导致来韩旅游的团体游客大幅减少,而今年韩国游市场重新绽放活力。若照此趋势,今年外国游客数有望轻松超过去年的100万人,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南怡岛之所以能成为海外游客的热门选择,首先离不开韩流的推动。南怡岛是老牌韩剧《冬季恋歌》的外景拍摄地。自该剧2002年播出后,寻访南怡岛的外国游客剧增,至今每年仍有上百万的外国人来此一游。其次,南怡岛针对外国游客实施了各种优惠便利措施,并积极开发新的文化旅游产品等。

旅游项目开发企业“南怡岛”代表表示,希望同中央及地方政府、旅游景区和当地居民携手开发互利共赢的旅游产品,打造韩国旅游的未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