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外国人震惊的韩国文化 第一竟然是它

2016-08-11 13:59: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COSMOJIN外国游客旅行社研究所以706名外国游客为对象,进行关于对韩国感到最震惊的地方的问卷调查,其中55%的受访者对韩国无处不在的WiFi表示震惊 。

另有19%回答公共交通,13%回答用剪刀剪肉的文化,7%回答物美价廉的化妆品。选择公共交通的原因是收费便宜且便利,而且换乘也很方便。因为在其他国家没有用剪刀剪五花肉等食物的文化,所以外国游客觉得很奇怪。

一名外国游客表示,在仁川机场、地铁、饭店、景点等地都可以免费使用WiFi,而且网速很快,这一点很震惊。特别是在景点游玩时,使用WiFi查询历史等相关内容很有用。韩国的WiFi真的非常了不起。

COSMOJIN旅行社代表表示,韩国无处不在的WiFi和用剪刀剪食物这两点让外国游客感到很震惊,随着外国人对韩国文化的关心在不断增加,很有必要把韩国的特点和长处结合起来,发展旅游资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