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韩联手打造《旅游韩国》学习节目

2016-08-10 16:1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海外文化宣传院10日表示,将与世宗学堂财团、阿里郎国际电视台、人民网韩国分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制作《旅游韩语》,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这将是中国国营电视台首次播放韩语学习节目。

《旅游韩语》通过不懂韩语的一名中国女性在首尔和江原道旅游时经历的故事,介绍旅游韩语、韩国文化及旅游信息。一集片长5分钟,共50集。海外文化宣传院已于上月底完成剧本,并将到下月完成拍摄和剪辑,10月份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四频道播出节目。该节目还将在人民网发布。

中韩双方根据今年3月海外文化宣传院和人民网韩国分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制作《旅游韩语》。双方商定,在两国文化和语言交流项目、韩国政府官方外语门户网站和人民网韩国频道内容共享、采访等方面开展合作。

海外文化宣传院院长金甲洙表示,《旅游韩语》是中韩两国有关机构和地方政府共同制作的首部作品,相信中国观众能通过该节目提升对韩国和韩国文化的了解。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