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为什么独爱梨花女子大学?

2016-07-19 15:3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9日电 韩国旅游发展局曾对外国游客做过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梨花女大是海外游客最想参观的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究竟有何魅力如此吸引外国游客?

历史悠久 实力雄厚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象征着智慧与美丽并存的新时代女性教育的典范,为韩国培养了大批女性精英,包括韩国第一位女博士、第一位女医生、第一位女律师、第一位女CEO以及第一位女国务总理等。 该校在2014年韩国综合大学排名中排在第七位,亚洲排名第三十九位。

校园设计独特 建筑古朴典雅

梨花女子大学的建筑整体古朴、典雅,校内至今仍保存着许多古老的建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校门入口处的基督教大教堂,以及著名的下沉式建筑。梨大的校园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很安静、唯美,充满浓郁的人文气息。

时尚购物 一应俱全

从地铁站到梨花女子大学正门前的商业街叫做梨花女人街,这里是女孩子的购物圣地。女孩子喜爱的服装、鞋子、饰品等各种时尚用品店,以及美容店、理发店等都集中在这里。无论是店铺的装修还是商品的包装都活泼可爱,充满了校园气息,彰显女子大学街特有的活泼、年轻和自由。

各色美食 香飘十里

在疯狂的扫货过后,当然需要美食来补充能量了。如果不想错过美食的话,梨大周边美食街就是饕餮食客的捷径之选。各色餐馆、咖啡厅、甜品店都汇聚在这里,让人眼花缭乱。除此之外,美味的街头小吃也是梨大的特色之一,这可是体味韩国当地人文历史的一种方式。

体贴外国游客 专设接待中心

梨花接待中心于2013年开馆,是韩国大学中最早设立的综合性访客服务中心。该中心为游客提供资讯服务和展厅导览服务,还有由梨花女大的在校生带领游客参观的校园游服务。除此之外,还设有休息区、照相区和纪念品商店,为游客们提供便利。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