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在青岛举行韩国企业家投资说明会

2016-07-14 15:4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7月13日中午,由延边州政府主办,延边州经合局、青岛延边商会承办的韩国企业家投资说明会在青岛举行。说明会由延边州经合局局长任俊龙主持,延边州副州长蓝公海出席此次活动并作投资说明。世界韩人贸易协会青岛支会名誉会长南龙海,韩中亲善协会中国支会会长、青岛宣庆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朴相济,在青岛韩国人商会副会长高俊凤,在中国韩国工艺品协会前任会长李德镐,青岛亚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赫,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金玉,青岛鑫三晋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全治国等在青岛的韩国知名企业家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延边州在青岛举行韩国企业家投资说明会

说明会上,蓝公海副州长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韩国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延边州的交通区位、自然环境、政策支持方面的优势,分析了当前延边州与韩国之间发展面临的机遇及巨大潜力。

蓝公海强调,当前,开放的延边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东北振兴、扩大沿边开发开放等战略机遇,全面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蓝公海也希望参加此次投资说明会的韩国企业家们发挥桥梁作用,让更多的韩商到延边多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延边、感受延边、携手延边,与这里丰富的资源、良好的区位、独特的人文、叠加的政策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并向各位韩国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衷心的希望各位企业家可以在8月28日“2016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期间来到延边,参加为韩资企业单独开展的“韩资企业进延边”活动。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