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国人的日常饮食壮阳食谱

2016-07-06 11:0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了解,韩国人最常做的三种食补性强的汤中,第一种就是泥鳅汤(其次是参鸡汤和狗肉汤)。有专家指出,泥鳅有养肾生精的功效,其富含的赖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因此,常吃泥鳅不但能促进精子形成,还有助于提高精子的质量。

韩国人煮泥鳅汤时,先把泥鳅上面撒上盐,然后盖上盖子,等泥鳅没动静时,再把泥鳅清洗干净;然后在一锅水中放入泥鳅、辣椒酱、大葱、味精、盐等调料,熬上一小时左右就可以食用了。晚餐时,来上一碗泥鳅汤再加点泡菜,保准让你的“夜生活”精力十足。

韩国人喝泥鳅汤壮阳,我国浙北民间也有一道非常受欢迎,且营养价值更高的菜――泥鳅钻豆腐。专家指出,泥鳅与豆腐搭配,不但在味道和口感上会增色不少,更重要的是这两种食材中的营养素充分互补,使得菜肴的进补功效也跟着大大提高。

这道菜做起来也很有意思,先把小泥鳅放在有蛋清液的清水盆中养两天,让它们把体内的脏物排干净,之后洗净。砂锅里先放入一些排骨汤,再放整块嫩豆腐和泥鳅,加盖慢炖稍许时间。泥鳅被热气所逼钻入豆腐躲藏,待至汤沸即全部烫死在豆腐中,然后再转小火,并加入醋、酱、糖、葱、蒜泥等做成的调料,就可以享用了。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