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主演合拍片《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迎开门红

2016-07-04 15:06: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EXO成员灿烈和少女时代成员徐玄出演的韩中合拍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迎来开门红。

二人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1日表示,中国实时票房榜的数据显示,截至1日下午1时30分,该片累计票房达到2835.75万元。同时,该片在首映日上午超越好莱坞大片,登顶票房第一,票房占有率超过30%。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小说,由灿烈和中国女星袁姗姗联袂主演,主要讲诉娱记“方淼淼”(袁姗姗饰)原为明星“后准”(灿烈饰)的黑粉,二人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中渐生情愫的故事。徐玄则在片中饰演灿烈的初恋“艾琳 ”。

该片是灿烈第一部担当主演的作品,也是其在中国的电影处女作。6月27日和28日,灿烈分别在北京和深圳出席宣传活动,积极为影片造势。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