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 东国大学韩语学院在向您招手

2016-07-01 14:34: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日电 参加完高考在等高考成绩的这段时间,正是准备9月入学语学院申请材料的重要时间段哦!而对于那些等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再决定是否去韩国留学的高三学生来说,面临着可能赶不上语学院申请的问题。

由于大部分的高三学生都没有韩语基础,会选择先去韩国读语言。但是大多语学院申请材料中需要提交学历认证,这一项材料就需要20天左右了,并且9月份入学的语学院大部分的学校会在六月的第四周或者7月的第一周就截止材料。那么学生就只能够选择申请韩国11月份或者12月入学的语学院了。

其实想申请9月入学也并非难事,韩国也有材料截止较晚的语学院,给学生充分的材料准备时间。例如东国大学和祥明大学。

1467355162207102.jpg

在韩国众多9月入学的语学院中,东国大学的截止日期可谓是最晚的。东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是一所久负盛誉的综合性大学,始创于1906年,具有109年的悠久历史。东国大学在韩国人文学领域,1997年排名第2(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价)、2010年排名第6(中央日报评价)。在人文社会领域,东国大学具有优秀的学术传统与研究能力。

东国大学国际语学院教东国大学国际语学院位于首尔市中心南山,教育设备齐全、环境优雅,与世界文化遗产景福宫、宗庙相邻,离明洞、东大门市场走路只需要十分钟,仁寺洞、清溪川等地也离东国大学很近哦。

东国大学语学院韩国语课程除了正规的韩语基础课程之外, 还安排了丰富的课外活动来帮助外国学生尽快提高韩语水平、了解韩国文化,而且还会组织韩国学生与外国学生结成“一对一”的学习小组,进行互帮互学活动。语学院还为进入本科专业学习的外国学生开设了大学水准的韩国语课程,帮助学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正规课程安排——

9月入学授课时间: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12月2日

-每个学期10周,共200个小时的课程

-周一到周五,每天4个小时的正规韩国语课程,每个学期安排一次文化体验活动

上午班:9:00~13:00(中、高级班)

下午班:13:00~17:00(初级班)

上、下午班课程安排根据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动

东国大学语学院学费——

报名费:₩60,000(韩币)(全程学习中只交付一次,仅新生及转校生交付,不给退钱)

学费:₩1,500,000(韩币)(不包括教材费)

韩语语伴 (Volunteering Conversation Partner)—— 由东国大学在校生组成的韩语自愿者为留学生提供的服务,对学生在学习韩语及全面理解韩国文化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

文化体验活动——

- 除了韩语语言学习以外,根据学生要求每学期安排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

- 为了了解韩国及韩国文化,每个学期都安排各种文化课和参观活动,并参加由

东国大学校内社团组成的小组活动

- 每年安排参观学习旅行,并参加东国的文化节及体育大赛

- 在料理实习室里亲手制作韩国料理,体验形式多样的韩国饮食文化

●郊游 : 乐天乐园, 首尔乐园, 爱宝乐园, 南山,汝矣岛, 首尔大公园, 儿童大公园

●参观 : 国立中央博物馆, 国立民俗博物馆,首尔历史博物馆,景福宮, 德寿宮, 昌庆宮

●文化课 : 做韩国菜,传统假面舞,做风筝,做陶器,纸工艺

●小组活动 : 流行舞蹈,传统音乐,魔术,书法

东国大学语学院不仅教学质量好、地理位置优越,而且重要的是能够满足晚申请的同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