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不是价格!中国“海淘”主力军更注重正品

2016-06-27 13:4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26日在题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动向和韩国进军战略》的报告中指出,中国主导“海淘”市场的20-30岁年龄段女性相对于价格更注重产品是否为正品。

中国网络市场迅猛发展,并逐渐取代传统流通市场。因此该报告对中国电商市场动向、政策变化和专家意见等进行了分析。在“理解篇”中,报告介绍了中国电商和国际电商的发展过程等。在“制度篇”中,报告介绍了税务通关等当地政府政策,最后的“应用篇”中提供了物流、通关战略、平台应用等韩企可实际利用的信息。

报告特别指出,应该抛弃“中国人喜爱廉价产品”的旧观念。作为“海淘”主力军的中国年轻女性考虑产品的必要性等进行合理消费,即使是相同品牌,她们更倾向购买海外生产的正品。

报告由此建议说,韩国企业若要攻夺当地市场,应在中国消费者中树立“销售正品”的值得信赖的形象。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