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带您看韩国高校:建国大学

2016-06-21 13: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6488146872766.jpg

建国大学图书馆

学校概况

建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建国大学开校于1946年5月,学校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本着诚-信-义的校训,建国大学60多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是韩国排名前10位的名牌大学。

建国大学是近年韩国大学中教育、研究、行政、财政、国际化等所有部门成长最快的大学,特别是为了促进国际竞争力的提高,积极采取了一系列重要的学制方面的教学改革。建国大学与46个国家291所优秀大学建立姐妹关系,并同时促进和开展双学位项目、交换学生项目、国际实习项目、语言学习项目、国际短期项目、国际暑期项目等多样的学生交流项目。

特色院系

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20000多人,忠州校区在校生9000多人。有法科学院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并有68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60个附设研究所。

建国大学以法律,经济,国际贸易,房地产,动物生命工程, 服装设计等专业闻名,艺术设计大学在韩国 ”5所艺术类大学“中排名第三位, 其中服装设计学全国排名第2,并且培养出许多至今为止活跃在韩国时尚圈的设计师。

学校优势

1,建国大学学生大楼坐落在首尔校区湖畔,宽敞明亮,环境优美宜人,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2,建国大学的兽医学院是在韩国私立大学中唯一主导韩国兽医学科的学院;法学专门研究生院制是继承建大优秀传统,追求法学最强领域的学制;在现有明众医院,忠州医院基础上新建了建国大学医院,首尔所在大学中最先实施了医学专门研究生院学制,成为培养最佳医学专家的大学。

3,2006年建成的KU:L House主要提供给国际学生生活和居住,是韩国最大和最现代化的校内学生宿舍,可供3,070人共同居住。该楼分为Vision Hall、Frontier Hall和 Dream Hall三个部分,Dream Hall供女生居住,Vision Hall、Frontier Hall供男生居住,是国际学生的重要活动场所。

4,建国大学校友中有韩国足球世界杯4强主力选手(黄善洪、柳相铁、李荣杓、玄英民),世界网球大赛名选手李蘅泽,著名明星李多海、李敏镐、沈昌珉、金泫雅、李钟硕等。

本科入学资格

考生与父母均为外国国籍(非为韩国国籍持有者);

在国外读完相当于韩国正规初、中等教育全课程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证书持有者,或者建国大学(首尔效区)语言学院韩国语课程3级结业者;(入学时不提交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4级以上的成绩者,毕业之前须补交4级以上的成绩才能毕业。)

奖学金情况

TOPIK5/6级或本校语学堂5/6级结业,可获得优秀外国人奖学金。(具体情况以当学期学校招生材料为准)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