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52%的大学生每周在便利店用餐两次以上

2016-06-12 15:3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有调查显示,半数的韩国大学生(52.2%)每周两次以上用便利店食物解决用餐问题。这是忠北大学裴文庆(音)教授去年对352名清州地区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的结果。其中,用方便面等面食解决用餐问题的比例最高,达到了每周1.4次。

的确,韩剧中我们经常看到学生妹在便利店的窗边吃拉面的情节,今天顺便向大家推荐的食品可是韩国各家便利店特供的人气商品。

江陵桥洞饭店 海鲜面:7-11便利店

这款海鲜桶面口味十分正宗,是由韩国五大海鲜面店之一的“江陵桥洞饭店”冠名,根据该店招牌海鲜面口味制作的海鲜拉面,所以重要的不在于面,而在于泡出来的汤,辣辣的面汤加上丰富的配料,不想跑饭店去吃的亲买来尝尝吧~



巧克力虾条:7-11便利店

很显然是乐天出品的零食啦。甜甜的巧克力包裹着咸滋滋的虾条,奇特而又不错的口味开发!





惠利盒饭:7-11便利店

由人气女团Girl’s Day成员李惠利代言的盒饭~品牌是由韩国已故自身演员金惠子创立的,配菜非常丰富,最多11中配菜的价格为(0。





共和春炸酱面:GS25

由百年老店“共和春”冠名制作的炸酱面拉面。共和春可是仁川中华街上百年老字号中华料理店呀~





OMORI泡菜汤拉面:GS25

以泡菜汤出名的饭店“OMORI”独家冠名开发制作的这款拉面,拥有地地道道的韩国口味!





洪拉面炒面:GS25

这款呢,是韩国艺人洪石千旗下开发的拉面了。这位艺人在梨泰院开了四家餐厅加一间酒吧,而且早些年就公开自己为同志,近期逐渐火起来了呢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