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千名游客端午节访韩 体验韩屋登首尔塔

2016-06-12 15:40: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端午佳节期间,1000余名中国游客访问了首尔南山韩屋村,体验韩国的民情风俗。

韩国首尔市政府8日发布消息称,首尔市政府和中旅总社共同开发的旅游产品“首尔端午”在中国提前售罄。端午节当天的9日,1000多名中国游客访问首尔。游客们9日在南山韩屋村体验韩国端午节传统风俗,包括用菖蒲水洗头、制作扇子、荡秋千等。之后游客们登上首尔塔,体验挂同心锁许愿活动。

据悉,去年8月,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为了提振因中东呼吸综合征而受重创的旅游业,特意访问中国推介旅游产品。之后首尔市和中旅总社决定携手开发体验型旅游产品,并商讨了招募游客的具体方案。朴元淳和中旅总社总经理薛晓岗9日也在韩屋村签署“关于韩中旅游产业共同发展的业务协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