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金来沅: 非常期待与朴信惠合作

2016-06-03 13:0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3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SBS新月火剧(周一周二剧)《Doctors》接档《大发》将于6月20日首播,剧组公开了金来沅饰演智弘的剧照。 
    正在一山湖水公园进行海报拍摄的金来沅忙里抽闲,以《Doctors》中智弘的形象笑容满面地接受采访。金来沅对剧中人物解释道,“《Doctors》中的智弘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虽然他有悲伤的经历,但性格开朗、健康。他全心全意爱慧静”。 
    接着,关于《Doctors》拍摄现场的氛围,金来沅说“我之前在电影中饰演了很多稳重的角色。在电视剧《Punch》中也是。而第一次拿到《Doctors》台词时,因为这是一部轻快的医学题材电视剧,觉得很新颖,对这部剧的印象特别好。再加上和十分开朗的后辈朴信惠一起合作,也很期待。虽然我后期才加入,到目前只拍摄了两天,但完全不陌生。拍摄现场感觉很好,大家都满心是爱。不仅导演如此,摄影、照明导演,所有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氛围特别好,我也很期待这部作品。这应该是一部非常具有魅力的电视剧”。 
    《中央日报》称,《Doctors》讲述的是从低迷不振的叛逆儿成长为一名爱心满满的医生朴信惠与即使身处悲伤仍然为正义默默前行的金来沅,两人从师生关系到作为医生前后辈再次相遇开始一生只有一次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20日首播。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