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希望更多韩企进军肯尼亚

2016-06-01 10:53: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肯尼亚商务论坛3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家酒店举行,正在肯尼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和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出席了论坛。肯雅塔在论坛上呼吁更多韩国企业进军肯尼亚。

肯雅塔表示,我们乘坐韩产汽车,每天用韩产电视机收看电视节目。希望有更多韩国企业进军肯尼亚,肯尼亚政府将为韩企创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非洲自由贸易区(FTFA)覆盖6.5亿余名人口,若韩国企业进军肯尼亚,可同时进军非洲地区25个国家的庞大市场。

X}A_`IXKR(}XXZ0}%$0NP[2.png

5月31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在韩肯商务论坛上致辞。(韩联社)

韩联社称,朴槿惠席间提出了加强两国经济合作的方案,具体包括加强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强能源与基础设施合作;加强ICT、电子政务、医药品管理领域合作等。朴槿惠表示,坚信两国企业家若相互信任、紧密合作,就一定能携手开拓新兴市场、找到新增长动力。希望本次论坛成为两国加深友谊、实现繁荣的出发点。

据悉,韩国和肯尼亚政府高官和两国企业家等共有3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尤其,肯尼亚总统、副总统、外长和财长等主要人士悉数参加,积极吸引韩国企业进军肯尼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