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学喜迎130岁生日

2016-06-01 13:45: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5月31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迎来了130周年校庆,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及梨花女大的学生、教职工、校友等2800余人出席了此次纪念仪式,一同庆祝梨花女大130周年华诞。

纪念仪式上,校长崔京姬在致辞中介绍了梨花女大130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历史中造就的无数个“第一”、“最好”,传递了“分享”、“奉献”的梨花精神 。

NISI20160531_0011752957_web.jpg

崔京姬

崔京姬还介绍说,梨花女大即将步入“梨花4.0”时代,未来的教育和研究将以应对全球化和未来社会发展为重点。目前,校方正在积极推进EGPP(Ewha Global Partnership Program)奖学金、建设国际校区、建立亚洲顶尖大学联盟(Asian Premier University Club) 等计划。

校方在仪式上对连续工作30年、20年和10年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韩国家庭法律咨询所所长郭培姬获得了“自豪梨花人奖”的殊荣,化学•纳米科学专业教授尹洲荣(音)则荣获“梨花学术奖”。

据悉,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创建于1886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女子大学。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代表着新时代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为韩国培养了大批女性精英。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