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黑巧克力能让皮肤发生这些变化

2016-06-01 12:45: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大学研究中心表示巧克力有助于改善皮肤皱纹,使皮肤更加具有弹力,这一研究为喜爱巧克力的女性带来福音。

首尔大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30日向韩联社表示,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可可多酚的提取物对于改善皮肤油脂有非常显著的效果。研究人员使用巧克力饮料喂养小白鼠并对其RNA进行分析,可可多酚的提取物对于皮肤皱纹遗传基因的组织蛋白酶R减少,遏制皮肤皱纹产生的丝氨酸蛋白酶抑制蛋白数量增加,因此可以有效地改善皮肤情况。在人体实验中也有相同的效果。研究小组以62名43到86岁的女性为研究对象,使他们饮用巧克力饮料24周,研究对象的皮肤情况得到改善。

研究人员还表示,巧克力卡里路高且糖粉和人工色素等对健康有害的成分,因此通过研究得知,可可多酚含量高且不含糖的黑巧克力有助有皮肤健康。研究人员也强调,可可多酚具有抗氧化,改善心血管健康,减少体脂等功能并且可以保护神经细胞。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