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倾情代言汉釜宫韩式烤肉

2016-05-26 13:16: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随着中韩两国文化的相互传播和影响,韩式饮食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一种市场,在中国的饮食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越来越的人已经开始并逐渐喜欢韩式饮食,现在,好多的国内企业,在传承了韩国特有的饮食文化基础上,通过自己的精心研发和大胆创新,创立了将传统韩式餐饮和现代化技术相结合的属于自己特色的饮食,汉釜宫韩式烤肉,就已经发展成了韩式饮食界的一面旗帜,具有自己的特点。

正是因为汉釜宫韩式烤肉味道独特,备受大家的一致追捧,所以引来了好多公众人物的关注。大家非常熟悉的喜剧界泰斗,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吴孟达先生不仅是影视界的一位响当当的人物,在香港美食界,也堪称为一位美食点评大咖。吴孟达先生为什么在众多的烤肉企业中专门选择汉釜宫呢?原来,正是因为汉釜宫独具特色的味道,获得了吴孟达先生的认可。

汉釜宫韩式烤肉,精心的把肉类制品用上百种中药进行腌制,肉类入味鲜美,让消费者唇齿留香。汉釜宫韩式烤肉,永远是把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重推环保健康的低脂烤肉,只需将肉类、海鲜、蔬菜等放在特制的烤盘上进行烤制就可以了,这样,去除了烧烤类食品对人体的有害物质,让消费者觉得吃起来不油腻,肉质鲜美,入口爽滑,重要的是在烧烤的过程中,无明火、无油烟,真正的做到了绿色环保,健康饮食。

吴孟达先生为汉釜宫韩式烤肉倾情代言,通过公众人物的介绍和推荐,想让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这一可以征服你味蕾的美食。汉釜宫韩式烤肉,品种样式繁多,口味齐全,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绝佳选择。在汉釜宫韩式烤肉里,无论老人和小孩,都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的口味的美食,而且还有养生小火锅,为那些平日生活里注重养生的朋友们量身定做的,尤其是女性朋友,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拥有不老的容颜。

汉釜宫韩式烤肉能够在众多的韩式烤肉品牌中脱颖而出,能够得到吴孟达先生的强推力荐,正是因为它有其过人之处。我想,经过明星的介绍,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汉釜宫韩式烤肉,享受其传承健康的养生理念,在品尝到美味烤肉的同时,又可以养生,正是一举两得,益处多多。(山西经济网)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