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代言光州双年展 不收取分文报酬

2016-05-25 10:57: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光州双年展基金会24日表示,已委任韩国影星玄彬为2016年光州双年展形象大使。

韩联社援引光州基金会方面的话称,玄彬通过许多好作品与国内外大众沟通,其平易近人的形象与今年光州双年展探索艺术与社会媒介者角色的宗旨相符,玄彬代言光州双年展有望在K-POP(韩国流行乐)、K-BEAUTY(韩国美容)之后,掀起一股K-ART(韩国艺术)热潮。

平时热心文艺事业和冰桶挑战等慈善活动的玄彬对担任光州双年展形象大使感到自豪,欣然接受宣传任务且不收取分文报酬。

韩联社称,在基金会发布的新闻稿中,玄彬表示一直想为文艺事业发展出力,愿作为电影演员和公众人物担起社会责任,很荣幸成为亚洲最权威艺术节的宣传大使,将全力向世界宣传亚洲文化名城光州和韩国。

据悉,今年的光州双年展将以“第8气候(艺术何为)”为主题于9月2日-11月6日举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