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货展亮相德黑兰 韩企为何深受伊朗青睐?

2016-05-24 12:31: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通商资源部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合办的“韩国产品展”当地时间23日在伊朗德黑兰拉开帷幕,81家韩企参展和伊朗当地客商进行友好洽谈。

)[1H9IJ1M__B9RJ651%%1.png

“韩国产品展”现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援引一家伊朗能源工程公司负责人的话称,因为伊朗遭受过西方制裁,伊朗人对欧美国家不免有抵触情绪,而韩国产品质量好,韩国企业作为生意伙伴也稳定可靠,因此他想在此次展览上寻找合作伙伴。

韩联社还援引另一位经营运输业的客商的话称,韩伊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韩商有诚实经商的口碑,可提供标准化的优质产品。

另外,伊朗贸易促进组织亚洲区负责人也向韩联社称,伊朗要成为生产基地,而不是消费市场。希望携手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韩国,建设面向中亚、中东、欧洲的出口基地。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