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国人为什么喜欢吃麻辣烫?

2016-05-24 15:2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韩国人爱吃川菜,你想不到韩国人最爱的川菜居然是中国最有名的小吃之一麻辣烫吧!韩国人喜欢吃辣,又不好油腻,以独特配料熬制成的麻辣烫陈汤恰好符合他们的口味。三五个人围成一桌,在谈笑声中大快朵颐,之后再深深补一口浓汤,即便汗流浃背,也会抱着碗“干”了之后才离开。

有韩国留学生说,中国的饮食生活中最受尊敬,最值得学习的部分就是“以使用蔬菜为主的烹饪法”。尤其,麻辣烫是一种放入各种香料的火辣辣的味道的汤。麻辣烫是跟火锅概念差不多的料理,也是以蔬菜为主,虽然还有鱼丸,火腿,豆腐等其他群众演员,但是核心还是市场里卖的各种蔬菜。

韩国人在国内也不考虑街头嘈杂的环境,会与中国人一样站在大街上大口吃着麻辣烫。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去韩国,韩国当地也开起了很多麻辣烫店。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