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韩流商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秋瓷炫助阵

2016-05-23 11:0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2日发布消息称,19-21日在重庆举行的2016韩国品牌与韩流商品博览会接待观众逾1.5万人次,继上海等沿海大城市后,在西部内陆印证韩流超高人气。

}W8P@X4Z@F[W}V@_{08J.png

韩流商品博览会盛况(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称,展示韩国流行乐、电视节目、游戏等的文化产品馆和陈列化妆品、时装、食品等的高级消费品馆迎来摩肩擦踵的人流,以韩剧《太阳的后裔》等韩流产品为主题的拍照区也是人头攒动。再现韩国各大名胜360度全景的虚拟现实设备和虚拟试衣间系统也吸引大批观众驻足体验。20日下午在博览会展馆主场上演的偶像组合Block B、THE LEGEND等的演出赢得韩流迷热烈欢呼,韩流明星秋瓷炫的签名会也排起长龙。

据悉,由韩国文体观光部和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的这场博览会还促成1385起洽谈和18个合同。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宋星珏表示,将鼎力支持韩流向中国全境扩散。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