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青瓦台旅游吗?答案是肯定的

2016-05-23 13:32: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韩国明星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的故事围绕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展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打算去韩国旅游,那么行程中绝对不能错过韩国的政治中心哦!

    青瓦台旅游景点介绍

青瓦台(Cheong Wa Dae)是韩国总统府官邸,坐落在首尔市西北部,位于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一号。青瓦台原是高丽王朝的离宫,1426年朝鲜王朝建都汉城(首尔)后,把它做为景福宫后园,修建了隆武堂、庆农斋和练武场等一些建筑物,并开了一块国王的亲耕地。它面向景福宫,背靠北狱山和仁旺山,是韩国政治中心。

青瓦台是在古代建筑景武台的基础上修建的,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的青瓦,一到青瓦台首先看到的是主楼的青  绿地园瓦。青瓦台主楼背靠北岳山,青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非常漂亮。就象青瓦台代表韩国一样,青瓦和曲线型设计的房顶则代表着青瓦台。

青瓦台由位于中央的主楼、迎宾馆、绿地园、无穷花花园、七宫等组成,所有建筑都是按照韩国传统建筑模式建造。主楼右侧是春秋馆,房顶是是用传统的陶瓦做成的,用来召开记者会;主楼左侧是迎宾馆,用来接待外宾,共有18根石柱,显得威武雄壮。

1463981883971158.jpg

青瓦台的著名景观

本馆:1991年完成,为青瓦台的主建筑,韩国总统办公室、接见室、会议室(名为“世宗室”)及餐厅的所在地,是整个青瓦台的中枢,占地约8,500平方米。

迎宾馆:1978年完成,是韩国总统招待国宾.举行国宴的地方,也是举行官方活动及大型会议的场所;位于主楼左侧。

春秋馆:青瓦台发布新闻、举行记者会的地方,位于主楼右侧。一楼设有记者办公室和小会客室,二楼则设有大会客室。

此外还有总统官邸、秘书室:纯韩式的常春斋、绿地苑、庭园、七宫及木槿花花园。

1463981909418750.jpg

地址

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

交通

1.乘地铁3号线到景福宫站下,从4号出口出来,再走10分钟就到了。

2.乘162、272、406、704、0015、7022、7023、7025路在韩国日报社站下车;或乘0015、0212、1012、1020、7012、7020、7025路在景福宫站下车。

开放时间

10:00、11:00、14:00和15:00 (每周一、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开放);每月第4个周六面向50人以下的个人及家庭游客。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