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流商品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117家韩企参与

2016-05-13 10:58:43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5月12日报道,为期三天“第7届沈阳韩国品牌及韩流商品博览会”12日在沈阳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重点是帮助韩国高档消费品生产商进入中国市场,规模创历届之最。

12日,博览会宣传大使——演员河智苑、男团WINNER和女团Red Velvet在开幕式上举办粉丝签名会,进行表演。当红男团EXO成员灿烈也出席开幕式助阵。

此次,共有117家韩企在现场展示优质的服饰、化妆品、生活用品、医药品和农副产品等,并同400家中国企业进行了商务洽谈。博览会现场还设置三星VR(虚拟现实)体验馆和展示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娱乐旗下人气歌手周边产品的SM娱乐融合商品馆。

此外,韩流博览会还将于5月19-21日走进重庆。(记者 李小飞)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