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旅业签约韩国O2O旅游服务平台“叮东随走”

2016-05-13 13:42:44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日前,万达旅业携手韩国020目的地旅游服务平台“叮东随走”,在北京韩国文化院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双方优势,共同深度挖掘目的地旅游资源。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首席代表朴正夏、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韩国DSP GLOBAL(叮东随走)总裁金南局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国DingDong是韩国最早基于顾客位置,提供所在地区周围商家信息、优惠折扣的O2O商务平台,目前已拥有8.5万余家韩国本地商家,累计下载量已达850万。2016年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中文版APP“叮东随走”,可为中国赴韩游客提供本土化、实用性的商户及优惠信息,使中国游客享受到与韩国人相同的O2O购物和美食优惠折扣等服务,同时可使用支付宝等便捷的支付方式。

万达旅业2015、2016连续两年举办韩国大型主题营销活动,与韩国主要的航空公司、品牌旅游运营商、免税店等签订合作协议,掌控目的地核心旅游资源,持续打造“万达制造”品质游产品。特别是2015年下半年,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共同推出了“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活动,全年累计向韩国输送21万游客,为韩国旅游市场复苏做出突出贡献,韩国旅游发展局特授予万达旅业感谢牌。2016年万达旅业继续深耕目的地资源,针对赴韩游客自由行比例激增的市场状况,借助韩国成熟优质的O2O平台,串联碎片化资源,为游客提供实用、便捷的消费信息与优惠折扣,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万达旅业作为第一家与韩国“叮东随走”签订合作协议的国内旅游企业,将利用自身线上线下营销平台,开展联合推广、产品开发、招募用户等合作,每周为游客更新韩国热点商圈的促销信息,并提供中文地图、线路查询、韩语翻译、汇率换算等智能旅游向导服务。未来双方合作还将向日本、泰国等中国出境热点海外目的地延伸。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