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出道10周年 各地粉丝狂欢庆祝

2016-05-12 14:22: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AWLFC[E0%{JD]D3Q81${N.png

图片来源:韩联社)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明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MYM娱乐11日发布消息称,为纪念李敏镐出道10周年(5月10日),世界各地粉丝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韩联社称,中国、韩国和日本粉丝们在首尔明洞和江南、日本东京、中国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打出李敏镐出道10周年纪念广告。尤其,中国共有14.8万名粉丝在微博上设置#李敏镐出道10周年#话题词。日本粉丝们在首尔地铁刊登了庆祝广告,还开通播放李敏镐相关影像的“李敏镐巴士”。

土耳其粉丝们挂起写有“10 Years with Hallyu's King LEEMINHO”的气球,墨西哥粉丝们举办庆祝派对。

韩联社称,李敏镐表示,很感谢世界各国粉丝们通过慈善活动庆祝出道10周年,将努力回馈粉丝们的厚爱。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