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参加经济外交成果讨论会

2016-05-11 11:18: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PYH2016051106730001300_P2[1].jpg

朴槿惠和韩国产业部长官周亨焕(右)一起参加会议(韩联社提供)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出席在大韩商工会议所举行的经济外交成果讨论会。朴槿惠在会上表示,得力于访问墨西哥和伊朗时与她同行的经济使节团,出访两国时取得了良好成果,我们要将这些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力。

韩联社称,朴槿惠在会上强调,为重振韩国经济,中小企业和中型骨干企业应当发挥主导作用,并在能源新产业、智能城市、消费品等领域寻找新的出口项目。

韩联社援引青瓦台方面的介绍称,此次讨论会旨在评估朴槿惠5月初和4月初出访伊朗和墨西哥取得的经济、外交方面成果,与财经界进行交流。

据悉,韩国五大经济团体代表、陪同朴槿惠访问伊朗和墨西哥的经济使节团参与企业代表、政府相关部门长官等300多名出席讨论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