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与江苏省签署合作备忘录 加强经济合作关系

2016-05-11 12:51:01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5月9日报道,韩国政府近日与江苏省地方政府构建了高级合作平台,加强与江苏的经济合作关系。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产业部部长周亨焕在首尔会见了到访的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双方签署了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据悉,江苏最受韩国企业投资青睐,占韩企对华投资的20%。

2015年末,中韩自贸协定(FTA)正式生效,韩国与江苏省的经济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此次签署的MOU明确表示将加强双方经济、通商、产业和能源等多领域合作。截至目前,韩国已与广东省、陕西省、四川省和山东省地方政府共同建立了高级合作平台。

韩国产业部相关人士表示,广东、陕西、四川、山东与江苏占韩国对华贸易的60%以上,政府将与中国各省市政府加强合作,改善双边贸易环境,多方面支持韩企进军中国市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