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面膜 中国游客韩国购物新宠诞生

2016-05-11 13:0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S46{XW[~0NGB`T5ZYKIBO6E.png

中国游客在购买化妆品(韩联社)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美妆产品专卖店欧利芙洋(Olive Young)11日发布的数据称,在中国五一小长假期间,来韩中国游客在全国40多个门店购买最多的产品为面膜,其后依次为护发品、身体护理品及保健品。

韩联社称,这与去年中国游客的购物喜好形成对照。去年同期,除了排名第三的产品之外,位列第一、二、四、五名的产品均为面膜和脸部护理产品。

去年不在人气商品前五十的解酒糖凭借其在中国社交网站(SNS)上的口碑,今年登上销售排行榜第三名。去年同样“榜上无名”直发器和身体护理产品今年却入围销售榜前五。此外,芳香剂、牙膏等生活用品购买量也增加,排名靠前。

韩联社援引欧利芙洋方面分析称,来韩中国游客的年龄层越来越低,按需求搜集各方面信息后购物的“精明”游客增加,购物模式出现变化。而且受韩流影响,中国游客对韩国文化和韩国人的生活方式产生浓厚兴趣,相关产品的人气也水涨船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