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胜元确诊患急性白血病 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2016-05-10 10:29:19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德善弟弟”确诊患急性白血病 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员崔胜元被确诊为早期急性白血病,医院方面表示可以治愈,但他将退出正在出演的JTBC电视剧《魔女宝鉴》,并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5月4日,崔胜元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疗。不久前,崔胜元在拍摄JTBC新剧《魔女宝鉴》的途中受伤,但疼痛却一直未消散,便前往了医院。由于当时医院就诊时间已过,因此本打算去急诊室让医生给开一些止疼药的药方,却不料在检查途中,白血球的数值一直在增多,便接受了缜密的检查。最终,被确诊为了急性白血病。医生表示,崔胜元受伤的时期与急性白血病病发的时间刚好一致。由于治疗时间长达几个月,因此便决定退出《魔女宝鉴》剧组。”

据悉,医院方面表示,6个月后崔胜元可继续工作,但暂时还无法完全确定。

因此,公司决定暂停崔胜元的演艺活动令其专心治病,最长可达1年。崔胜元因出演热播剧《请回答1988》中德善弟弟一角为观众所熟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