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全罗南道指定5处美食街 弘扬地区传统饮食文化

2016-05-05 15:17: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5月1日报道,作为韩国的美食之乡,全罗南道1日宣布,将顺天市汤饭街、光阳市烤肉公园、谷城郡河蟹银鱼街、宝城郡筏桥太白山脉泥蚶街和莞岛郡鲍鱼美食名家等5地指定为全罗南道美食街。

全罗南道以所属市郡为对象,通过征集和审查后选出这5地将各得到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的发展资金。另外,随着韩国高铁(KTX)开通湖南线,预计将有大批国内游客前来观光。有舆论认为,有必要将具有竞争力的全南美食专业化,因此计划2016-2019年每年选出4-5处美食街。

全罗南道保健福祉局局长表示,虽然全南美食享誉全韩国,但缺少能够接待国内外游客的代表性美食街。从2016年起,将依据市郡地区美食的特性选出代表美食街,相信能够弘扬全南固有饮食文化,为全南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