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釜山50岁男老师因暗示性“援交”言论被解聘

2016-05-04 08:57:24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3日报道,韩国釜山市教育厅和釜山警察局3日表示,釜山一所国立高中一名50岁男老师因在上课期间有暗示援助交际的发言被警方调查。

据悉,该老师今年3月份上课期间讲述自己以往的爱情故事时,表示之前交往过一名小女孩儿,一部分女学生对于老师的发言感到不舒服并向学校反映情况。该校校长立即停掉该老师课程并向釜山市教育厅报告。

釜山市教育厅对听过课的学生进行调查,有10名女学生称听到老师说和小女孩儿交往的话后想到援助交际,并表示害怕自己也成为老师的交际对象。

对此,该老师表示有讲过自己以前的恋爱故事,但并未说曾和小女孩儿交往。

另一方面,釜山市教育厅已解除该老师职位并将其移交至釜山市警察局,目前,釜山警方以违反儿童福利法的名义对该老师进行调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