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主要景点欢度五一 热闹程度堪比国内

2016-05-03 10:54:31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fnnews网站5月1日报道,在中国五一小长假和日本黄金周期间,首尔市明洞和东大门等地甚至比中国和日本国内还热闹。

1日上午,乐天百货总店和乐天免税店早早地被外国游客挤得水泄不通。上午9时30分,商场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就涌入了大量早就等候在此的游客。免税店内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中国游客扫荡完免税店后继续到百货店内继续寻找猎物。商场内到处都是为中国游客准备标牌和中文翻译,全心全意招待中国游客。

明洞和东大门也不示弱,明洞街头到处都张贴着中文和日语的活动宣传。韩国观光公社还在明洞对中国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东大门一带的商场还未开始营业,门口就排起了长龙。购物中心密集的东大门历史博物馆站、中国人喜欢的新村、梨花女大、弘大和三星站等地也都是外国游客的身影。

首尔龙山HCD新罗免税店内中国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但是目前卖场内的名牌产品还不齐全,和乐天免税店相比访问量相对较少。HDC新罗免税店负责人表示,外国游客比平时周末多一点。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