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EXID受邀出席中国草莓音乐节

2016-04-28 15:27:1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xportsnews网站4月27日报道,韩国女团EXID受邀参加中国最大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成为韩国第一个登上中国“草莓音乐节”的组合。

  据报道,EXID将出席5月1日在上海世博会公园举行“草莓音乐节(Strawberry Music Festival 2016)”。届时,EXID将会献上《Ah Yeah》、《HOT PINK》等热门歌曲的舞台。

  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开始举办,世界各类型音乐都会同时参与,是中国国内最大的音乐节,EXID是第一个登上这个舞台的韩国组合。

  EXID曾于3月在上海举行了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4月10日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荣获年度突破组合奖项,奠定了其在中国开展活动的基础。

  另,EXID将以6月初发行新专辑回归为目标正在准备中。 (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