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娱乐朴振英:自信在颜值上胜过YG娱乐代表

2016-04-28 15:24:0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27日报道,韩国JYP娱乐代表、歌手朴振英日前携新曲回归并做客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在27日下午播出的节目中,朴振英展示了自己在外貌上的自信。

  当天,朴振英说,10名女性中可能会有1人喜欢他这种特别的,并称赞她们特别的取向,展现满满的自信。问被到对自己最有信心的部位时,他说,粉丝认为喜欢他的女性大多称赞他的额头和下巴。

  当主持人拿出韩国知名音乐人柳熙烈和YG娱乐代表梁铉锡的照片,并说认为在外形上自信胜过他们的请举手时,朴振英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他说,“柳熙烈远看还不错,但近看很普通。梁铉锡的脸长得挤到一起了,近看也不怎么样”,朴振英的此番发言也引发了现场爆笑。(实习编译:罗雅洁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