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席卷中国三大韩流女神 宋慧乔全智贤允儿上榜

2016-04-28 15:20:01来源:环球网 字号:

5505--5.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4月27日报道,三大韩流女神宋慧乔、全智贤、允儿凭借美貌与演技,不仅抓住了韩国观众,更席卷了中国。

引发追捧的千颂伊

全智贤凭借《野蛮女友》走进中国观众的视野,并俘获大批粉丝。2011年,全智贤与中国“国民演员”李冰冰一起出演电视剧《雪花秘扇》。2013年,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人气爆发,并在中国引发“炸鸡啤酒”热风。

韩流女神宋慧乔

中国观众从《浪漫满屋》开始认识宋慧乔。宋慧乔出演过《太平轮》、《一代宗师》和《我是女王》等中国多部影视作品,最近出演的《太阳的后裔》更是将韩流推向新高潮。

新兴大陆女神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在组合活动时就已在中国收获不俗人气。出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后,允儿在中国人气进一步剧增,成为中国大陆新一代韩流女神。(实习编译:张春兴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