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研发新型无人机电池 将无人机飞行时间延长

2016-04-28 15:14:1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市场观察网”(MarketWatch) 4月26日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Kokam 26日宣布研发出一种新型无人机电池,其能量密度比特斯拉使用的松下电池高20%,能将无人机的运行时间延长20%。

550.jpg

报道指出,无人机的寿命取决于电池。电池决定无人机的载重量和飞行距离。Kokam的新电池的能量密度是每千克265瓦时,而标准的无人机电池的能量密度是每千克150到200瓦时。相比之下,特斯拉使用的松下电池的能量密度是每千克210瓦时,Kokam称其能量密度比该公司电池低20%。

Kokam电能解决方案部副总裁Ike Hong表示:“换句话说,无人机要是使用我们的电池,运行时间能延长20%。相比特斯拉使用的松下电池,我们能腾出更多空间,并减轻机身重量。”

Ike Hong还表示:“对军事、商业和工业无人机客户来说,他们想要无人机拥有更长的飞行时间和更多功能的同时,不失其可靠性和性能。”

Kokam于1989年成立,雇有员工260人。该公司为世界第一架纯电动潜水艇和“深海挑战者号”提供电池。其客户包括专注农业市场无人机制造的美国天宝公司(Trimble),以及为国防和安全部门制造无人机的Eca Group公司。(实习编译:黄琼 审稿:程君秋)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