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企SK和阿里巴巴签合同 共同构建云计算网站

2016-04-28 15:05:44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SK集团和阿里巴巴旗下子公司阿里云于26日签署契约,正式达成合作关系。

阿里云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云服务集团,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同时运营大型云数据处理中心。

根据此次契约内容,SK集团将和阿里云共同构建“SK-阿里云网站”,并设计和运营属于自己的服务产品。据悉,该网站也将会和SK集团的韩国云服务进行连接。

据此,在中韩国企业就可以使用阿里云服务,在韩中国企业就可以使用SK集团的服务,为双方都带来便利。

据悉,SK集团将学习借鉴当初阿里云起步运营时采用的“Create at Alibaba cloud ”方案,以此来构建韩国该方案的基础设施建设。

SK集团金融•云服务事业部部长对此次两个集团的合作案表示,“此次签订的契约将会为主推游戏、网购等韩国信息通信技术(ICT)相关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开辟广阔道路”。(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穆秋月 张莉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