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意式餐厅推出创意“炸弹”披萨引爆网络

2016-04-28 11:03:01来源:环球网 字号:

550-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韩国首尔一家意大利餐厅推出了一款“炸弹”披萨,名如其形,创意十足。该披萨的照片被分享到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瞬间引爆社交网络圈,吸引很多网友前去试吃。

550-2.jpg

这款创意“炸弹”披萨形似伊斯兰建筑中的穹隆,呈灰褐色。当顾客点上该款披萨后,服务员会在其表面撒上酒精然后将其点燃,蓝色的火苗幽幽攒动,待火光将尽,服务员才用剪刀剪开披萨,露出色泽黄亮、细腻柔软的芝士。

550-3.jpg

酒精燃烧的热度使面制穹隆内部的芝士恰到好处地融化,粘稠滋润,使披萨更加可口。并且,该款披萨有多种口味,顾客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芝士和选择风味。

550-4.jpg

这款创意美食由首尔的意大利餐厅The Place推出,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很多吃货慕名前去品尝,并在Instagram发帖推荐。

550-6.jpg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