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踏青季 五一韩国游去哪儿玩?

2016-04-28 16:15:33来源:人民网 字号:

3. 三滩矿业美术馆

位于旌善的三滩矿业美术馆,原本是一个废弃的矿场,后经过3年的精心打造,于2013年华丽变身为一个集展示与体验为一体的全新文化艺术空间。三滩矿业美术馆内设有三滩历史博物馆、画家、雕塑家工作室和现代美术馆等。室外还有高53米的铁塔和以矿井、铁道、调度场为中心改建而成的酒庄、咖啡厅、餐厅、原始美术博物馆等休闲空间。环顾三滩矿业美术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随处可见的历史痕迹。但现在许多游客来这里不是为了回顾矿工生活,而是为了重温“柳时镇”和“姜暮烟”的浪漫。

550-7.jpg

姜暮烟被绑架场景的拍摄地——三滩矿业美术馆2层 王昱祺摄

没错,三滩矿业美术馆便是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取景地,剧中姜暮烟被绑架的场景便是在2层的矿工浴室里拍摄的。此外,一些地震的场景也是在废弃的矿道里拍摄的。比如震后柳时镇重返乌鲁克与姜暮烟重逢那场令人津津乐道的浪漫场景便是发生在这里!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感受韩剧浪漫,馆内还设置了拍摄地标识,甚至还提供“柳大尉”帅气的军服让游客免费试穿拍照哦!

地址:江原道旌善郡咸白山路1445-44( 1445-44)

交通:从首尔清凉里站搭乘火车前往古汗站,换乘前往净岩寺的巴士,到三滩矿业美术馆站下车即可。

开放时间:9:00-18:00(每周一休息)

门票:13000韩元

8.png

供游客拍照的军装,上面写着柳时镇的名字。 王昱祺 摄

550-9.jpg

中国艺术家在三滩矿业美术馆创作的艺术品,这里也是《太阳的后裔》地震场景的拍摄地。 任采永 摄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