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游客转向自由行 韩新兴品牌将获益

2016-04-28 10:19: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NH投资证券表示,随着访韩中国游客由报团转变为自由行,韩国受益企业也会发生变化,预计这会给LG生活健康和科玛等企业带来新的转机。

27日,NH投资证券研究员表示,对中国游客购物模式变化的调查结果显示,比起走马观花式的团体旅游,中国游客越来越钟爱2-3人一起的自由行,他们感兴趣的对象也紧跟潮流,由化妆品扩大至时尚和食品等领域。为追星而前往韩国的游客最常去的是首尔江南区韩国艺人所在的经纪公司,江南区娱乐公司也成为了人气旅游景点。另外,比起去菜市场一样的免税店,中国游客更钟爱在价格优惠、结算方便的网上免税店购物。

一名研究员表示,中国游客旅行方式的变化盘活了免税品购物市场,新兴品牌Handsome、Romanson、LG生活健康和韩国科玛等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随着退税制度不断完善,担任中转角色的现代百货和KTIS等企业也将迎来积极变化。而传统免税店的运营模式在供过于求的竞争中应对速度缓慢,只会投入更多而收益不大。这类企业的代表有新罗酒店等。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