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现代汽车赞助《太后》 在华销量猛回升

2016-04-25 15:26:06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fnnews网站4月24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赞助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市场人气大增。

韩国现代汽车24日表示,在宋钟基和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中赞助了劳恩斯、途胜、圣达菲、阿斯兰等4个车型。

据悉,现代汽车在1-2的销售一直在走下坡路,《太阳的后裔》播出的3月份销售顿然回升。现代汽车3月中国销售量约11万辆,与2月份的5.32万辆相比增长了89%。业界判断,这跟赞助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有很大的关系。

现代汽车负责人预计,由于赞助带来的品牌形象上升,4月份的销售量还会持续上升。KOTRA北京贸易馆发布的报告书称,这次的赞助带来的间接广告效果,在中国带来了约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6亿元)和韩国的100亿韩元的收益。

此外,美国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通过《太阳的后裔》还展示了汽车的自由驾驶技术。剧中出现了主人公开启汽车自由驾驶操作,开车时接吻的场景。但彭博新闻社调侃到,现代汽车的驾驶人的手脱离方向盘超过20秒的话,汽车会自动熄火,所以接吻得抓紧时间。(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