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庆尚南道用传统文化体验重获中国游客青睐

2016-04-25 15:27:23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国民日报》4月24日报道,韩国庆尚南道陕川郡针对中国游客开发了以传统文化体验为中心的主题旅游,庆尚南道也再次成为了游客们喜爱的旅游地之一。

庆尚南道开发公社和中国杭州市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合作,举办了为期6天的韩国传统文化体验主题旅游活动。活动中,中国游客不仅参观了海印寺,还进行了参观大源寺、双溪寺,体验绿茶采摘和统营水产市场等多项庆尚南道特有的文化体验。

以韩国传统茶文化为中心的本次旅游项目预计每月会迎来20名,共160名中国游客访问。此外,韩流婚礼旅游、医疗观光以及庆南地区寺庙和传统文化体验主题观光等吸引外国游客的观光项目也在进行之中。

庆尚南道开发公社有关人士表示,将利用庆尚南道观光基础设施,开发符合顾客需求的旅游产品。前来的游客会通过亲身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留下美好记忆,未来会有更多人感受到庆南旅游的魅力。(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王朝君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