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川“湖水星光庆典”5月1日开幕 持续至冬季

2016-04-24 15:49:08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22日报道,继2015年成功举办灯光庆典后,韩国春川市今年将继续举行“湖水星光庆典”。

据了解,今年庆典的主题是“一生绝无仅有的甜蜜求婚”,活动于5月1日开始,并将持续至预计于冬季进行的“浪漫庆典”活动期间。

点灯式将于4月30日下午在孔之川义岩公园举行。除点灯式外,还会有烟花表演和歌手演唱等活动。庆典地点为义岩湖附近的孔之川孔之桥至春川MBC广场的600米区间。届时,湖水附近的树木和雕塑上会设置五彩缤纷的灯光,将湖畔夜晚照映的五光十色,且灯光特别有立体感。

另外,义岩公园里还设置了“浪漫春川”主题空间,年轻人可以进行求婚等活动。除此之外,5月-至8月,春川MBC室外舞台周一至周六将每周举行六次文化演出。(实习编译:颜景晓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