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拟为翻译导游开设首尔历史讲座 防止歪曲历史

2016-04-24 15:31:48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24日报道,首尔历史变迁院24日表示,为了防止旅游翻译导游歪曲韩国历史,特为其开设有关首尔历史的讲座。

此次以旅游翻译导游为对象举行的讲座内容包括25日带领导游探访景福宫,此后到28日将在首尔城东区韩国旅游翻译导游协会教室中对首尔的基本历史、生活体育史、宫女和王室史进行讲解。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一名议员曾对翻译导游解释历史的情况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旅游翻译导游在介绍首尔历史时说,“景福宫交泰殿是王妃顾影弄姿的地方”、“韩文是世宗大王喝酒时在看到了四方形的窗户后,受启发创造的”以及“朝鲜因为向清朝皇帝朝贡美女,所以自己没有美女”等不实的历史内容。

首尔历史变迁院相关人士表示,最近来韩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多,但很多不了解韩国历史的旅游翻译导游向游客介绍了很多错乱且歪曲的韩国历史,因此特别准备了本次教育活动。(实习编译:安佳琦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